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高雄民宿烤肉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高雄民宿烤肉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高雄民宿烤肉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高雄民宿烤肉,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民宿烤肉,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台南 民宿 火車站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湧福驛站 - 台南西門館 (Chung Fu Inn Ximen) - 台南 真的很推薦!!台南住宿優惠>點我看房型



劍橋大飯店 - 永康店 (Cambridge Yang Kang Hotel) - 台南
高雄?愛河 住宿 便宜台南休息3小時>新大南科大飯店 (Sendale Tainan Science Park Hotel) - 台南


高雄民宿 烤肉>
劍橋大飯店 - 永康店 (Cambridge Yang Kang Hotel) - 台南
台南旅館 休息>
新大南科大飯店 (Sendale Tainan Science Park Hotel) - 台南


像中小時後要去一趟高雄好像要坐好久的車程不過自從有了高速公路後去高雄都不用九彎十八拐也不用到一小時即可到達加上時常坐車好像暈車的現像也漸漸沒有而自從自己開始開車後上高速公路也是一項挑戰印像中我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是要去屏東海生館經過了竹田收費站我慌了....台南 民宿 狗.完蛋了要收費...那我要往現金還是另一個出口呢那費用是多少呢當時還真得是手足無措這是我上高速公路印像最深刻的一次不得不說高速公路真得是一項很棒的建設自從有了高速公路我們方便許多然而高速公路有名稱之別如國道一..國道?...國道十號等而走的方向下的出口等....也都不同所以上高速公路除了要先做足功課再來就是經驗了開久了就大概知道該怎麼下交流道或上高速公路我們最常走的高雄?愛河 住宿 推薦是國除非是出遠門才會有機會走國國近些年我們也努力的行走在美麗的

高雄民宿三人房高雄旅館推薦 #台南汽車旅館 party #高雄旅館休息 #台南旅館休息價格 #台灣 高雄民宿 #台南親子住宿飯店
arrow
arrow

    christj46l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